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会展正文

首届全国节能型污泥干化及综合利用技术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2015-11-11 11: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泥干化污泥处理中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7日,由中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协会主办、北京国腾赢创节能环保技术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全国节能型污泥干化及综合利用技术交流大会”在济南圆满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协会产业部主任杨鹏主持,中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协会秘书长石水涛致辞。

据悉,此次“全国节能型污泥干化及综合利用技术交流大会”在全国范围内是首次召开。本次大会本着“创新技术开发、强化技术应用”的宗旨,重点研究探讨国内污泥干化处理技术及装备的发展策略和方向,展示新型节能、高效的污泥干化处理处置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成果,搭建产、学、研、用之间的交流合作、洽谈平台。

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污泥干化、干燥专家学者:董战峰、郑秋云、张振涛、翁焕新、邢奕、张秀霞、景立明、赵家成、付英进行了专题报告,同时,周友来、章晓阳、唐志超等企业人士也论述了自身企业的技术装备现状等问题。会议不仅分析了我国污泥处理的政策走向、介绍了最新的污泥干化技术,与会者们还共同分享了污泥干化过程中的经验和问题。

大会开幕式现场

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主任董战峰做专题报告

浙江大学地球科学院教授博导翁焕做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干化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中国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