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天璨环保柴油机尾气脱硝项目入选山东省节能环保重点产业

2015-11-17 14:4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硝节能环保天璨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山东省经信委、省节能办下发《关于公布2015-2016年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的通知》(鲁经信协[2015]448号),公布了100个2015——2016年节能环保产业重点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21亿元。

淄博市淄博休普电机电器有限公司的年产2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产品项目、山东亿玛扬帆机电有限公司的液压混合动力汽车节能减排装置项目、山东威恩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年产3.6万吨节能开关磁阻电机定转子项目、淄博润义金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煤矿安全用新型材料及保温装饰一体板材项目、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50000套柴油机尾气脱硝净化装置生产线项目、山东派力迪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节能高效型DDBD低温等离子体工业废气处理系统、山东维统科技有限公司的粉煤灰综合利用年产300万平方米新型建材产品项目、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10万吨/年废旧塑料加工项目共八个项目入围,计划总投资16亿元,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42.9亿元,利税8.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天璨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