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技术正文

泥水同治极致技术——无污泥污水处理技术

2015-11-18 11:00来源:水博网关键词:污泥处置污水处理高效微生物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泥-----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是污染物富集形成的“精华”。

特点:易腐败,含水率高、有恶臭,含有铜、锌、铬、汞等重金属、大量病原菌、寄生虫(卵细菌菌体、“致癌致畸致基因突变”)等。如果污泥没有得到有效处理,相当于花费巨量资金分离出的污染物又回到了环境中,产生二次污染,等于白处理。

污泥的处置方法:填埋,焚烧,干化,制肥利用等。

但是不管采用以上哪一种方式处理污泥,都会容易产生二次污染。

面对目前污水产污泥泛滥这种情况,我们特别研究了一种“无污泥污水处理技术”,该技术也称为“高效微生物技术”、“微量污泥污水处理技术”,该技术在污水处理过程中就不产污泥(而不是二次处理污泥!),基本不添加药剂,无二次污染产生;主要是运用微生物矿化作用的原理,彻底分解有机污染物,几乎没有残留物;该技术组合如下:

FLX工艺+自主研发的高效微生物=无污泥污水处理技术

技术创始人:

房来喜先生从事微生物研究二十多年,并成功将高效微生物应用到污水处理行业十多年,专门治理高浓度、高污染类废水,具有丰富的污水处理经验,其自创的FLX工艺而形成现在的“无污泥污水处理技术”。

技术特点:

★ 量水定制 ------根据污水的浓度、种类、水量配置高效微生物;

★ 高效低能 ------启动快,修复快,处理效果显著,低耗能;

★ 达标化泥 ------出水稳定达标且污泥减少95%以上。

FLX工艺基本流程图:

技术应用范围:

★ 生活废水 ★ 食品废水 ★ 化工废水 ★ 养殖废水

★ 印染废水 ★ 制药废水 ★ 造纸废水 ★ 再生水

★ 垃圾渗透液 ★ 河道治理(生态清淤,可达1m)

★ 电镀废水(污泥减量) ★ 皮革废水(污泥减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高效微生物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