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项目正文

河南孟电2×5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余热发电配套一期工程将建

2015-11-18 17:13来源: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关键词:余热发电水泥生产线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初,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中亚监理公司与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签订的“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减量置换2×5500t/d(一期工程)熟料水泥带余热发电配套矿山及10000t/d骨料生产线建设项目”监理合同正式生效。这是我院中亚监理公司面对目前水泥工程监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形下积极争取水泥主业市场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在通过业主对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中亚监理公司监理资质和业绩的初步审核后,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中亚监理公司于10月20日参加了由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组织的本监理项目招议标,通过技术及商务谈判,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合理的商务报价和我院以往为业主的优质服务,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中亚监理公司中标了此项目并最终顺利签订了本项目监理合同。

本工程地点是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监理工作范围为从石灰石破碎、原燃料进场到水泥包装出厂的整条5500t/d规模水泥生产线的土建、设备安装的施工监理,并含余热发电工程、配套的矿山及10000t/d骨料生产线工程的监理。目前项目监理机构的第一批人员已进场开展监理工作。

该项目监理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与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在工程监理业务方面的成功合作,标志着我院同河南孟电集团公司在原先水泥装备、技术服务等方面合作的进一步拓展延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水泥生产线查看更多>合肥水泥研究设计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