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津膜科技事件点评:再次斩获大订单 业务拓展步伐加快

2015-11-27 14:32来源:渤海证券关键词:津膜科技污水处理厂PPP模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25日公司与江阴市山泉污水处理厂签订4万吨/天印染废水升级改造及中水回用工程总包合同,合同金额为9,067万元。此次签订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营收的17.29%。

点评:新项目增强盈利,订单逐步充实保障业绩增长.

根据山泉污水厂项目合同约定结算方式,合同签署后3日内支付合同总价的30%。保守估计该项目年内将为公司带来至少2,700万元的收入,从而增加公司2015年的盈利,这或将加速公司业绩拐点的到来。同时,山泉污水厂项目的签订,表明公司在大单承接方面的能力持续提升。截至目前,2015年公司公告重大经营合同项目(不包括已中标尚未签合同项目)总数已达5个(2014年仅有1个),累计合同总金额约3.66亿元,约为2014年营收的70%。拿单能力的不断增强和订单的逐步增多,则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拓展PPP模式,加快转型发展.

公司近期公告,中标东营五六干合排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BOT工程PPP项目,这是继东营市东城南污水厂BOT项目后,公司在新业务模式领域的进一步尝试,公司转型发展步伐加快。我们认为,PPP等新模式的运用,将使公司进一步完善业务产业链布局,形成一体化优势,从而更快地提升综合竞争力;同时,将为公司发展打开空间,并有望助力其实现持续高成长。

城镇污水处理标准即将收严,公司发展迎来新机遇.

近日环保部发布《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修订意见征求稿,拟修订标准要求新建城镇污水处理厂2016年7月1日起、敏感区域内现有城镇污水处理厂2017年年底前执行一级A标准;同时新增水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规定生态环境承载力脆弱地区的污水排放须提高至地表水IV类水水质标准要求。新修订标准将使污水厂提标改造市场扩容并加速发展,膜处理技术有望率先受益。公司作为膜法水处理龙头,发展将迎良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津膜科技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模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