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2015.11.23-2015.11.27】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2015-11-27 15: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北极星风云榜首创环境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一周环保企业风云榜是根据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各版块一周新闻整理,共涉及大气治理、节能、固废处理、环境修复、环境监测和水处理六大领域。更多内容请见本期风云榜!

一、固废处理

永葆环保

11月25日消息,江苏永葆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永葆环保成立于2001年7月27日,主要提供危险废物有偿处置服务,形成危废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并销售。主要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废酸、含铝污泥等危险废物处置服务,并对所回收的危险废物加以资源综合利用,使之成为净水剂,并销售给污水处理企业。

德安环保

11月25日新疆德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德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近日中标了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一个生活垃圾处理工程,该工程系德安环保公司首次中标生活垃圾处理工程,预示着该公司跨出水处理环保主营业务,有能力从事固废处理相关业务。

中国水业

中国水业集团11月26日公布,收购重庆长生桥及海南海口市垃圾资源发电项目---重庆康达新能源及海南康达新能源全部股权,总代价5120万人民币(约6410万港元),将以内部资源支付。

大华重机

近日,在河南洛阳大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安装公司最新研发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是一大新兴产业。近年,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加强污染防治。该公司瞄准这一新兴产业,积极研发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设备,首批产品即将进入餐厨垃圾处理市场。

首创环境

首创环境11月27日公布,以720万元人民币(880万港元),收购江西高安意高再生资源热力发电有限公司60%股权。高安意高再生资源热力发电将承继卖方于2013年3月与江西省高安市人民政府签署的该项目特许经营协议的全部权利和义务,负责投资建设及营运该项目。项目设计规模处理量为每日900吨,一期处理量为每日600吨,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垃圾处理补贴费为每吨人民币65元。一期的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2.67亿元,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该项目将会是公司在江西省的第二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利公司于江西省其他项目的拓展布局。

首创环境

11月27日首创环境公布关连交易,向控股股东北京首创及北京首创集团,收购新西兰最大的垃圾管理服务提供商BCG NZ Investment 51%股本;代价2.3亿美元(约17.83亿港元)

高能环境

高能环境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签署新疆和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预估项目总投资7.5亿元。和田行署决定采取PPP模式运作和田地区“一市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垃圾量1500吨/日。经和田行署和“一市三县”政府授权,和田市人民政府经过资格预审、实地考察、竞争性谈判等程序确定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投资人。

二、水处理

南方泵业

南方泵业11月23日晚公告,隆化县政府与南方泵业及中咨华宇签订了《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自来水及污水厂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及《河北省承德市隆化京津水源涵养地七家茅荆坝区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亿元。

延伸阅读:

【11.16-11.20】北极星一周节能环保企业风云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风云榜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