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铛!又一家土壤修复企业牵手资本市场

2015-11-28 10:31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土壤修复环境修复利环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杭州利环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利环环境”)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了“创新板”挂牌仪式。

利环环境是专业从事环境修复项目咨询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主要活跃在我国华东和浙江地区。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

利环环境于2015年5月进入中国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修复从业单位推荐名录。公司首创的“利环创新商业模式破解城市土壤修复资金难题”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

此前,杭州市余杭区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板”挂牌的企业中,还没有专业从事土壤地下水修复的企业,利环环境的进入实现了零的突破,未来将向着资本市场不断迈进。

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王良荣致辞

杭州利环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文渊致辞

出席挂牌仪式的中国环境修复产业联盟秘书长高胜达表示,一个月之内,已有上田环境修复和利环环境两家专业从事土壤地下水修复的公司成功接轨资本市场,显示出土壤地下水修复行业形势喜人,从业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前景非常广阔。盼望更多土壤地下水修复企业能早日与资本市场对接,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商业模式激发企业活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有力支撑我国土壤地下水修复产业的发展,并从中获益。

另讯,8月11日,浙江卓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挂牌仪式。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污染源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环境修复系统解决方案及环保产品销售与技术服务三大类,涵盖市政、工业、修复三大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环境修复查看更多>利环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