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技术正文

【案例分享】污水处理设备上维继的运用

2015-12-01 14:21来源:苏州创泰电子有限公司关键词:污水处理设备曝气机回流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维继在污水处理设备上的运用已经很成熟了,在液下排污泵、回流泵等都有维继的身影,这次我们来到一家印染厂,他们家有自建的污水处理设备,这次设备是曝气机

曝气机是通过散气叶轮,将“微气泡”直接注入未经处理的污水中,在混凝剂和絮凝剂的共同作用下,悬浮物发生物理絮凝和化学絮凝,从而形成大的悬浮物絮团,在气泡群的浮升作用下“絮团”浮上液面形成浮渣,利用刮渣机从水中分离;不需要清理喷嘴,不会发生阻塞现象。这家曝气机30kW的电机,在启动时电流过大,容易出现过载现象,烧坏电机,维修困难,耽误生产。

我们的应用工程师对线路进行了检测,建议加装更有效的保护装置,在启动时,电流启动增大能及时切断电源保护电机不被烧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曝气机查看更多>回流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