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南方泵业加快全产业链布局 外延扩张推动转型升级

2015-12-02 11:06来源:中国环保在线关键词:南方泵业PPP项目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方继收购金山环保、拟收购中咨华宇后,从中游设备制造到水污染、环境治理产业链全布局初步完成,前端咨询+环境医院模式正式推出,并在1月内斩获公司首例水治理、环境治理PPP订单,预计未来该模式还将加速推广,助推公司业绩持续高速成长。

11月23日晚间,南方泵业发布公告,公司与隆化县人民政府签署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投资规模5亿元,其中4亿元投资于隆化县第一污水处理厂、庙山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自来水厂和隆东供水的管理,以上项目建设内容预计投资4亿元左右。

七家茅荆坝区域10000吨/日污水处理厂及20KM给排水管网建设;七家茅荆坝区域农村垃圾集中收储;七家茅荆坝区域连片整治工程。以上项目建设内容预计投资1亿元左右。

这份总金额约为5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占2014年公司营收的31.83%,订单涵盖污水处理、垃圾处理、供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公司的拿单能力得到初步验证,未来的环保、海绵城市大单可期。

公司通过收购优质工业及市政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金山环保进入环保产业,拟收购环评领域领先企业、专业从事建设项目全过程环境保护技术咨询与运营管理的综合性服务机构中咨华宇,将业务拓展至环评领域,进一步拓展公司产业链,丰富产品多元性。

南方泵业也出面表示协议若能顺利实施,对公司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未来公司有望继续利用资本平台整合环保行业优质资源,以及向上下游供应链和服务领域延伸,有望打造“海绵城市ppp+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土壤修复+净水处理”的全产业环保服务平台!

与隆化县人民政府签订PPP协议,是公司经营模式的重要变化,我们看好公司从单纯设备销售向环保设计、安装、运营服务的转型,新商业模式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打破成长的天花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泵业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