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构建标准壁垒 提升企业竞争力

2015-12-02 15:50来源:三丰集团关键词:水处理剂水处理剂企业全国化标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11日--11月14日全国化标委水处理剂分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审查会暨2015年年会在福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工作内容是《水处理剂 聚合硫酸铁》、《水处理剂 硫酸亚铁》、《水处理剂 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等九项国家标准的最后审核。三丰集团作为国家标准《水处理剂 聚合硫酸铁》起草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三丰集团参加全国化标委水处理剂分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审查会

会中三丰集团与在座国家知名水处理剂专家山东大学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高宝玉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张跃军教授、重庆理工大学郑怀礼教授、还有全国数十家聚合硫酸铁生产企业技术人员从聚合硫酸铁这一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现状、应用领域等各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国家相继出台《水十条》及“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环保产业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而当今的水处理工艺还离不开水处理剂的应用,所以说水处理剂市场前景还是无比广阔的。自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水处理剂行业分析与投资趋势研究报告》中分析,就我国水处理剂应用分布而言,城市污水、工业废/污水是我国水处理剂主要需求市场,目前二者合计占我国水处理剂市场需求总量的53.3%。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三丰集团参与此次国家标准的修订无疑是站在了发展的前列,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有力的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标志着集团公司跻身于一流企业又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剂查看更多>水处理剂企业查看更多>全国化标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