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会议正文

大咖云集 碰撞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新火花

2015-12-03 09:4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膜与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1月21日,由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膜与水处理技术专业委员会、慧聪水工业网主办,河南大数据环保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大河水处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中国水工业行业品牌盛会暨第十一届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交流大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成都美富特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动力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宜兴国际环保城赞助。河南大数据环保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陈红莉主持了本次论坛。

 

河南大数据环保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陈红莉

2015年新环保法的实施,水十条的发布,PPP模式的引入,海绵城市的试点,地下管廊建设,十三五规划建议等等一系列环保政策的发布,让水处理行业正式进入高发展期,水处理市场迎来“春天”。

水处理市场的蓬勃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水处理行业,水处理市场的巨大前景让他们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交流大会经过连续十年的努力,已成为国内专业性、规模性、实用性的水处理应用领域技术交流平台,水处理协会专家、业界大咖和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水处理行业未来前景与技术研发。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总工程师 李雪梅

演讲题目:煤化工水系统的策划与管理

演讲摘要:2015年环保法的修订、国务院、能源局、环保局、工信部的政策法规对煤化工行业的总污排放、工业废水的回收利用、单位水耗准入制的一系列规定,代表着煤化工行业进入了一个严峻的时期,煤化工节水势在必行。煤化工行业必须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认识到水系统在生产中的重要性,并通过新的工作思路和技术提高水资源利用率,达到节能减排的根本出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查看更多>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查看更多>膜与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