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团队的力量】记永清环保太钢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团队

2015-12-03 13:00来源:永清环保作者:刘红智关键词:超低排放永清环保湿式电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一月的太原,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太钢门外恒山路上行人寥寥、车辆稀疏。从新东门一直往里,走过了能动三路,就到了超低排放项目的施工现场了。

此时,已是晚上7点半,工人们还在为2号机组的启机做最后的准备。夜幕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次次细心的排查,为的是不放过任何一个缺陷。能动厂4楼办公室灯火通明,业主和永清的同仁们还在开会。

11月27日晚10时许,在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2号机组正式点火,超低排放设备运转稳定、各项参数正常,这一刻,也标志着太钢项目2台30万机组改造全部完成。

太钢项目从2015年6月1日签订合同起,130天的超短工期,其中第一阶段停机仅7天,第二阶段仅17天,包括两台机组的脱硫、脱硝、湿式电除尘的施工改造。曾有一些不明事理的人到处议论纷纷,其他单位更觉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甚至连业主相关人员也直呼不可能。

面对施工难度大、施工周期短、湿电经验不足和内外环境复杂的多重局面,太钢项目以刘节粮经理为首的全体人员,不屑旁人的冷眼和嘲笑,下定决心、顶住压力、精心策划、谋篇布局,以必胜的信心一路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