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法水务签订常熟工业水处理合同

2015-12-03 17:11来源:中新网关键词:中法水务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法水务”)自2006年起先后与常熟市城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常熟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在供水及污水处理项目上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2015年11月25日三方再次展开紧密合作,共同签署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配合园区发展和生态建设的需要。

根据合作协议,新成立的合作公司常熟中法工业水处理有限公司,由中法水务、常熟市城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及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按照24.5%、25.5%和50%的比例组成,第一阶段主要负责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产业园二期污水处理项目;第二阶段,即总进水量超过一、二期总水量的75%时,合作公司将收购一期资产。该项目第一阶段总投资人民币1亿元、二期建成后日处理能力为10,000立方米,预计于2017年初竣工并投入运营,届时将于未来30年独家为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包括生物医药产业园)、长江滩涂工程——铁黄沙工程区域的工业用户和福山区域的居民用户提供污水处理服务。

常熟新材料产业园位于江苏省东南部,北依长江,是江苏省高科技氟化学工业园,重点发展新材料、氟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产业。目前,园区内共有约40家企业,包括杜邦、大金、阿科玛、吴羽株式会社等氟化工巨头。

中法水务在常熟的发展

2006年与常熟市城建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常熟中法水务,提供全方位供水服务。目前已在常熟市总投资逾9亿元人民币,服务人口逾230万,自来水普及率达到100%。

2009年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签订运营管理项目合同,提供运营和管理服务。

2015年与常熟市签订污水处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由全方位供水扩展至污水处理领域。

2015年成立常熟中法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以O&M模式运营管理常熟市江南水务有限公司5个污水处理厂、50座泵站和相应的收集管网以及常熟市董浜污水处理厂,覆盖常熟市10个镇区,约100万居民和工商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法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