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首台撬装式含油污泥减量化甩干设备落户碧海厂区

2015-12-08 14:00来源:碧海环保作者:刘方明关键词:污泥减量固废处置碧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两个多月的组装和试验,碧海环保服务分公司(下称碧海环保)首台撬装式含油污泥减量化甩干设备正式落户碧海厂区,这也是碧海环保首次尝试利用撬装框架搭载甩干机进行含油污泥减容化处置。

作为近年来移动式设备发展的产物,撬装式设备因同时兼具灵活性和集成性的优势,日益成为未来移动式设备发展的趋势。 2015年以前,碧海环保用于油泥减容化处置的设备除两台离心机外均为固定式,在多区域作业过程中存在设备运输拆卸周期长、设备安装过程繁琐、设备磨损频率过高等问题。因此,碧海环保很早就开始进行撬装式设备的可行性研究工作,并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和实验工作。

2015年,碧海环保临时贮存池处置项目启动,如果使用原有固定式设备处置油泥需架设超过300米的运输管线,并要承担长距离油泥运输增加的处置成本,处理速度也会大打折扣。基于这些原因,碧海环保以研究成果为依据,首次使用了撬装设备进行油泥减容。试运行结果显示,该套设备的泥减容处置能力将在现有基础上得到大幅度提升。

“我们的目的就是提升固废处置能力,降低运行成本。通过引进撬装式固废处置设备,将逐步建立一套完整的撬装设备运行体系,培养出一批具有相关技术经验的技术人才,为公司日后其他生产作业做好条件储备。”碧海环保副总工程师郄振敏说。

截止12月2日,撬装式甩干机已完成设备前期调试运行工作,预计明年春季正式投入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减量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碧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