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企业正文

声学“大咖”金陵聚首 共谋噪声治理良策

2015-12-11 15:43来源: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噪声治理常荣声学振动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2月10日-11日,第十四届全国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学术会议在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委员会牵头主办,中国声学学会环境声学分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工程分会等10家单位共同主办,会议围绕“加强创新交流,推动合作发展”的主题,通过大会专题报告、分组学术交流、企业家论坛等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来自行业内的100余位声学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常荣声学张荣初董事长致欢迎辞

第十四届全国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学术会议与会者合照留念

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类环境噪声污染问题也随之而来,连续几年来,我国环境噪声投诉数据占环境投诉总数的比例超过了40%。此次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我国在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研究及工程实践领域不断取得的新材料、新成果和新进步,也为十三五国内噪声与振动控制领域各方面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思路与展望,是行业与企业良好的发展进阶平台。此次会议设置“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及工程”、“噪声与振动标准、环境影响与评价、测量方法与仪器设备”、“建筑声学”三大专题分会场,涉及到交通、建筑、电力、通信、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内先进理论与技术研究及工程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噪声治理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振动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