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节能环保领军企业仟亿达应邀参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

2015-12-11 17:02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环保产业仟亿达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节能环保领军企业仟亿达董事长郑两斌应邀参加中国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环境规划院、中科院科等行业领军人物300余人在这里汇聚,进行了一场环保产业的思想“盛宴”。

据悉,中国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是我国环保产业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会议之一。仟亿达节能与众嘉宾在论坛上,与专家们围绕生态环境与能源革命、循环经济等进行了专业而热烈的主题发言并分别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产业高峰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