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赤峰黄金拟8.1亿跨界并购威海怡和

2015-12-15 08:50来源:中国证券网作者:严政关键词:水处理装备威海怡和赤峰黄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赤峰黄金12月14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威海怡和100%股权,交易金额为8.1亿元;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赵美光持有标的公司10.71%股权,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同时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方案显示,威海怡和主营业务为后勤保障装备及武器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技术保障服务,主营产品有油料装备、水处理装备、整体自装卸运输车、海上物资及换乘装备、工程抢修装备、雷达天线支撑装置以及特种车辆等各类军事装备。目前其已具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军品生产资质并被列入军队采购网合格供应商。

财务数据方面,截至2015年9月末,威海怡和资产总额4.90亿元,净资产1.29亿元,其2013年度、2014年度和2015年1-9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41亿元、1.92亿元和2.0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74.80万元、-595.70万元和2958.77万元。

根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的利润补偿协议,补偿义务人王建胜、罗长顺、王守武、仲秀霞、赵美光、任义国承诺:如在2015年度内完成本次收购,威海怡和补偿期间2015年度至2017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80万元、6760万元和8510万元;如本次收购在2016年度内完成,则威海怡和补偿期间2015年度至201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580万元、6760万元、8510万元和8660万元。

赤峰黄金表示,公司通过此次并购进入专用设备制造领域,形成了对现有业务的补充,同时通过多元化经营,公司可以对经营风险进行有效的分散,避免由于对单一市场过分依赖造成的经营业绩波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装备查看更多>威海怡和查看更多>赤峰黄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