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新疆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完成96%

2015-12-23 14:0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水回用污水处理库尔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库尔勒纺织服装城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项目建设自开建以来,在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进展顺利,目前具体建设情况如下:

该项目土建工程于2015年3月15日开工, 2015年7月15日已完成全部主体工程,目前土建工程中各单体工程均已主体完成,土建工程按照计划提前完成。土建一标段合同价5188万元,累计完成计划投资约4800万元,土建二标段合同价6463万元,累计完成计划投资约6300万元,项目截止2015年12月3日累计完成土建投资约11100万元,完成比例约96%。

设备方面于2015年9月3日进场安装,计划于2016年4月底完成设备安装并具备进水条件,截至2015年12月3日已完成厂区内排水管道的99%,厂区工艺管道的99%,行车的安装完成70%,阀门安装完成30,累计完成设备投资约12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水回用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库尔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