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环保圈年度巨献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重磅升级归来

2016-01-04 10:4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中国环博会广州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中国环博会联手行业强力机构,首次进军华南环保市场,打造泛珠三角区域最高品质环保展“2015广州环博会”。首秀展出面积达10,000平米,共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01展商同台亮相,共吸引专业观众15,148人次,效果非同凡响;2016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正式加入“IFAT全球系列”大家庭,共享全球宣传资源,为环保从业者打造更高品质华南区域环保展。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以“技术创新,促进绿色未来”为主旨,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的技术与设备,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不止在名称上有了新变化,在整个视觉感官上也做出了相应的新改变:

新logo: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开始采用新Logo标识,新logo标识与上海展保持一致,正式成IFAT中国展一员

新色调: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结合了天空蓝与大地青作为展会VI的主色调,象征着干净、自然与纯粹,给予广州展助力改变亚洲乃至世界环境的美好期望。

新网站:2016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官网也进行了全新的改版,更新了网站的域名、色调,使得新网站的颜色与VI色调保持一致,充分提高了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辨识度。

2016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继承了2015年广州国际环保展览会的优势,从展馆布局,展商分类,观众质量等方面对2016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进行全面升级,真正的做到了与“IFAT全球系列展”资源上无缝共享。

2016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扩大展出范围,提高展商数量,并对展区分布进行更为合理的安排,提高观众观展舒适度便捷度,也提高展商之间信息交流的专业度、有效度。另外,将加大对专业观众的邀约,增加终端用户观展,并加大对东南亚地区海外观众的邀约,提升了广州展的国际化程度。

2016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以华南为中心,与西南,华东互为犄角,带动港澳台,辐射亚洲的所有参展企业及采购商,旨在加强和推进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为中高端专业人士,提供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广州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