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长林公司签订焦炉烟气余热回收及脱硫工程合同

2016-01-12 09:56来源:山西长林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余热回收湿法脱硫废气余热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元旦刚过,山西长林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即与新绛中信鑫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承担了后者2*75孔5.5米机焦炉烟气余热回收及脱硫工程。合同总价款1000万元,施工总工期120天。合同约定本工程余热回收部分采用热管换热器工艺,脱硫部分采用钠钙双碱法湿法脱硫工艺,保证烟囱排放烟气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

本项目依托长林公司自有专利技术,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方案,在不影响焦化企业焦炭生产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利用焦炉烟道废气余热,将产生的蒸汽并网,供厂区内生产和生活使用。在实现环保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每年还可为焦化企业增加盈利300万元。

本项目特点,一是技术工艺先进可靠,焦炉烟道废气余热回收充分,节约了宝贵能源;二是脱硫效果好,脱硫效率达95%以上,焦炉污染排放物可降低至50mg/m³以下,确保达标排放。三是利用再生液脱硫,实现以废治废;四是工程投资少,见效快,运行费用低,具有良好的经济性;五是防结垢、防堵性能好,运行稳定,安全性能高;六是主体设备防腐性能好,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目前,长林公司上下正全力以赴,为本项目的成功实施日夜奋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余热回收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废气余热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