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技术正文

分步式处理模式及小型餐厨生化处理机的应用

2016-01-18 13:44来源:捷托维环卫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处理生化处理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餐厨垃圾生化处理机是一种用于处理那些易腐烂的有机垃圾的专用设备,单台机器的处理能力可从每天10kg-5t。

1) 处理工艺

有别于传统的餐厨垃圾处理流程,该设备可以做到垃圾从源头减量,通过附着在BioStar载体上的微生物将物料分解为液体。处理周期<24h,减量率>95%。处理过程中无恶臭气体产生,经处理剩余的则是达到环保标准的水,可直接排放至市政管网或作为液态肥供给绿化园林,做到有机质的循环利用。

2) 处理原理

将餐厨垃圾导入处理机内,通过设备的搅拌使得餐厨垃圾与BioStar中的微生物充分混合,经过微生物开始“消化”垃圾,将其变成分子,并在柠檬酸代谢循环中转换成能量用以维持微生物的活性。

3) 核心技术

① 设备名称:生物载体

餐厨垃圾生化处理机是所用的微生物载体称作“BioStar”,BioStar是一种创新的多孔环保高分子材料,可完全生物降解。BioStar可大大提高厨余垃圾的处理效率。BioStar只需每5年更换一次,省时省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化处理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