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检测其他检测政策正文

关于停止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通知

2016-01-21 16: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社会检测机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江苏省环境保护厅获悉,关于停止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通知,内容如下:

苏环办﹝2016﹞15号

关于停止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环保局: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意见》(苏政发﹝2015﹞1号)精神,现废止《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苏环规﹝2014﹞1号)和《关于实施〈江苏省社会环境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有关事项的通知》(苏环办﹝2014﹞80号)等文件,停止对全省社会检测机构环境监测业务能力进行认定。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检测机构查看更多>环境监测业务查看更多>社会检测机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