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环保 国内首家脱硝催化剂生产和回收领导者

2016-01-28 15:13来源:元琛环保关键词:脱硝催化剂脱硝催化剂再生元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废旧脱硝催化剂属于固体危险废弃物,元琛环保积极探索废旧脱硝催化剂处置方式,引进全套美国进口设备和技术,建成6500m3/年再生能力的再生生产线,能够有效处理因孔道堵塞、碱金属、砷等引起的催化剂失活,使脱硝催化剂活性恢复至100%。

2015年12月,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成为全国唯一一家能够同时进行脱硝催化剂生产、脱硝催化剂再生以及脱硝催化剂回收的企业。

元琛环保已成为大气污染除尘、脱硝协同治理的综合型环保企业,公司坚持走绿色经济和循环经济路线,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再生查看更多>元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