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独家】水处理领域环保企业都干了些什么

2016-01-29 09: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桑德国际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水务将获2亿美元贷款扩大内地供水服务

中国水务将与亚洲开发银行以及数家国际商业银行签署2亿美元B类贷款协议。该笔贷款将用于支持中国水务通过连接城乡基础设施,推进政府倡导的城乡一体化发展,并扩大供水服务在中国的普及。贷款协议将于下周中在香港签署。

中滔环保协议经营广东新希污水处理

中滔环保日前公布,与广东新希环保工程订立协议,委托集团在特许经营期内,经营及升级广东新希的污水处理设施。广东新希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金渡镇平布工业园,是一家以「建设拥有营运」模式运营的污水处理厂,专业处理电镀废水,项目占地约2万平方米。现有设施的设计处理能力约为每年150万立方米,为服务园区内约14家专门从事电镀行业的工业客户服务。

天科工同仁堂污水处理工程污水去除率达99.5以上

日前,由中国航天科工七院环境安全院承接的“北京同仁堂通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通过专家验收和工程竣工验收。该工程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七院在处理高浓度有机中药废水项目上的成功突破。

2016年,国家全面提升企业废水排放标准,七院项目团队通过100天的迅速施工,将污染物质化学需氧量指标从每升8000毫克降至每升30毫克一下,综合去除率达到99.5%以上。此前该团队曾承接北京王致和、青岛啤酒、北京首都机场、海南万宁神州搬到酒店水处理工程,在业界赢得了声誉。

温岭水务集团挂牌成立:将实现一体化运营管理

岭市成立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这家温岭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将负责温岭市城镇一体化供水区域内的原水、净水、输供水、污水处理和再生水回用一体化运营管理。主要承担相关水库投资建设、原水供应、集中式供水生产和供应、建设运营该市污水处理工程等业务。温岭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以温岭市国投公司一级子公司温岭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公司更名设立。下面包括温岭市供水有限公司、温岭市供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温岭市水务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温岭市水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温岭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5个子公司。

江南水务:进军固废处置拓展业务新领域

江南水务公告拟以货币资金出资1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阴市锦绣江南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新的固体废物处理业务。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延长公司产业链,将触角伸向固废处置领域,本次投资项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要求,有利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康达环保斥4200万人民币购污水处理厂70%股权

康达环保公布,与卖方新郑市新源污水处理订立协议,收购新郑新康水务70%股权,代价为4200万元人民币。目标公司主要资产为位于河南省新郑市薛店镇草店村东北的污水处理厂,第一期的每日处理量3万吨;第二期最早将于今年8月施工,设计每日处理量3至5万吨。公司指收购事项,可扩充其污水处理业务,以扩大收益及溢利来源。

延伸阅读:

聊聊桑德国际那点事 看看将会上演什么大戏

【内幕】20亿保证金漏记“乌龙” 桑德国际内控缺陷曝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桑德国际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