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绿色建材产业 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2016工业固废综合

2016-02-01 10:3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绿色建材工业固废工信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由工信部2015年6月30日正式复函,批准支持由《中国建材报》社发起筹建。起点较高、覆盖面广,是迄今为止全国第一家以绿色建材为主旨的跨行业联盟组织。联盟将利用绿色建材全产业链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的资源,搭建纵向合作平台,积极发挥联盟成员中龙头企业的作用,以期带领在多个领域稳步推进绿色建材的研发、创新、生产和推广应用,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委会即以工业固废的处理利用及利用工业固废生产建筑材料推进绿色化进程为核心组建专业平台。

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委会是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二级组织,由固体废弃物生产建筑材料推进绿色化进程产业链上从事研究、生产、应用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原则共同发起筹建。专委会将依托工信部和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共同搭建推广应用服务平台。

目前,联盟筹备组已经确定在2016年3月举行成立大会。基于此,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16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将于2016年4月20-22日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期间将召开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专委会学术指导委员会组建座谈会、2016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投融资项目对接交流会、第四届冶炼废渣、尾矿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在前三届冶炼渣会议的基础上增加尾矿内容)、第八届工业副产石膏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以及粉煤灰、煤矸石综合利用交流会六部分内容组成。此次会议将围绕以促进工业固废应用技术的创新与推广为宗旨,以实现技术的产业化为目的,强化工业固废资源的综合利用,推动绿色建材产业的发展。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支持筹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的复函(工信部原函〔2015〕313号》

附件2:《关于批复组建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委会的函》

附件3:组织内容

附件4: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参会注册表

联系人:范海华

电话:010-57263851

传真:010-83509942

手机:13718984266

邮箱:xzw@yjzly.or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建材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工信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