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综合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联合组织开展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院士专家行”活动

2016-02-02 14:32来源:工信部关键词:黄石绿色转型镇江绿色转型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动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发挥中国工程院院士及有关专家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强部分试点地区、重点工业企业绿色发展相关的技术、政策交流,12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中国工程院在湖北省黄石市、江苏省镇江市两个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城市开展了“院士专家行”活动。中国工程院副院长徐德龙院士、殷瑞钰院士、邱定蕃院士、钱锋院士、清华大学胡山鹰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倪文教授等30余位专家参加了调研问诊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组赴湖北省新冶特钢、大冶有色、华新水泥以及江苏省鹤林水泥、江苏索普、恒神碳纤维、大亚木板材等典型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开展院士专家诊断,对企业转型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调研组在两地分别与当地市政府联合举办了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工作座谈会,对试点地区转型发展的措施及进展进行了评估,从发展战略规划、技术、投融资等方面为试点地区提供指导和服务,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石绿色转型查看更多>镇江绿色转型查看更多>区域工业绿色转型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