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管理正文

陕西汉中市加强中心城区建筑垃圾处置

2016-02-03 14: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建筑垃圾建筑垃圾整治汉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汉中市召开建筑垃圾专业运输企业工作会议,总结建筑垃圾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治。

自建筑垃圾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汉中市从规范建筑运输车辆及整合运输企业入手,通过对从事运输的车辆进行密闭加盖、组建专业运输公司、安装定位系统等措施,有效遏制了中心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不加盖、冒尖、超载、沿途抛洒、带泥行驶污染城市道路等现象。3年多来,共查处擅自从事渣土运输行为的社会车辆1500余辆,立案查处擅自开挖工地18起,查处施工工地出入口道路冲洗设备不齐、不使用21起,查处砂石料场出入口严重抛洒29起,查处商混公司车辆滴漏污染道路17起。

会议要求市建筑垃圾整治办强化措施,完善北斗控制平台监管,合理调配执法力量,重点查处和打击不符合规范以及社会无资质、违规处置运输建筑垃圾车辆。各运输企业要合理配置运力,在吸收挂靠车辆时严格把关;同时,加强运输生产安全管理,促进中心城区建筑物料处置运输市场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查看更多>建筑垃圾整治查看更多>汉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