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华能济宁电厂1、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再生换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6-02-04 09:07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硝催化剂脱硝催化剂再生环保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济宁电厂1、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再生换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6-02-6016

华能济宁电厂1、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再生换装工程由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济宁电厂1、2号机组脱硝催化剂再生换装工程进行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设备现状:华能济宁电厂1、2号2×350MW机组于2009年11月和12月相继投产,配套东方-锅炉厂生产的DG1180/17.5-Ⅱ13亚临界参数自然循环汽包炉、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半露天布置、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同步建设SCR脱硝装置,由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供货,初装层催化剂采用东方凯特瑞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产品。2014年两台机组分别加装了备用层催化剂,为重庆远达生产的蜂窝型催化剂。由于初装层催化剂运行时间较长,活性有所降低,2015年4月对2号炉脱硝初装两层催化剂进行了再生,活性恢复至初始活性95%以上,满足当前环保排放要求。2015年5月委托西安院对2号脱硝装置进行了性能测试,测试结果表明,脱硝最大效率为89.4%,无法满足超低排放限值50mg/m3的要求。

主要改造方案:对1、2号机组脱硝换装一层催化剂,增加催化剂体积量。1号炉初装一层催化剂进行再生利用。换装后的废弃催化剂按《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和国家相关环保法规政策进行处置。

1.2.招标范围:

本项目改造主要包括:

1、1号机组脱硝装置

初装两层催化剂(节距8.2mm,单元体高度780mm,孔数18×18,全模块的横截面为1930×970×1030mm)共262立方米,两层合并成一层进行再生利用,体积量131立方米,100个模块,其余催化剂按废弃催化剂进行处置。换装一层催化剂,新催化剂(节距8.2mm,单元体高度951mm,孔数18×18,全模块的横截面为1910×970×1250mm)已采购,同时对蒸汽吹灰器等配套设施进行相应变动。

2、2号机组脱硝装置

对初装层催化剂其中一层进行换装,新催化剂(节距8.2mm,单元体高度951mm,孔数18×18,全模块的横截面为1910×970×1250mm)已采购,同时对蒸汽吹灰器等配套设施进行相应变动。

2.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3.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基本资格:

3.1.1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3.1.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4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5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和山东公司的不良记录。

3.1.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3.1.7 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3.1.8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再生查看更多>环保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