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2016第六届中国国际环保锅炉及配套设备展览会 4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2016-02-16 08:5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锅炉改造大气污染工业锅炉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锅炉业主多集中于供暖、钢铁、建材、化工、城市供暖等行业,企业景气度参差不齐,单凭业主本身难以承担资金来源。因此,来自政府的资金支持显得尤为重要。

环保部从2012年就开始尝试从排污费中调拨资金用于锅炉改造工程,去年以来更是从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中下拨一部分用于锅炉改造。同时地方政府两级财政也在积极对当前小容量锅炉的拆改淘汰工作进行补贴,绝大部分采用了效果较好的“以奖代补”方式。未来财政资金对锅炉治理的支持有望制度化,或能产生与火电脱硫脱硝电价类似的价格补偿机制,从而撬动工业锅炉治理千亿环保市场。

2016第六届北京锅炉展(中国国际环保锅炉及配套设备展览会)(简称IBE),北京市商委唯一特批行业大型活动,展会举办时间:2016年4月6-4月8日,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鸟巢旁),展会规模:20000平米,展位数量:500个,预计展期参观人数超过2万人次。同期举办:2016全球热能与动力高峰论坛、2016全球锅炉领导人晚宴。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北京锅炉展成功举办5届,为一千余家锅炉及配套设备厂家以及7万余个企事业单位或个人提供了精确的买家和卖家够沟通、交流、合作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锅炉改造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查看更多>工业锅炉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