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管理正文

绵阳采取四项措施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02-16 13:3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抑尘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春节后第一天,绵阳市大气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通报全市近期大气环境状况,研判分析动态变化趋势,认真研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防治大气污染,绵阳市将从四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制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年度计划,早启动、早谋划,早落实、早见效;二是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商制度,通过会商平台,有效整合环保、住建、城管、气象、交通、发改、经信等部门职责,采取综合手段控制大气污染;三是进一步抓好几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抑尘、压煤、控秸、减排、治车”,重点抓好建筑施工工地和道路交通扬尘控制,工业企业燃煤污染整治、淘汰燃煤小锅炉和秸秆禁烧工作;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宣传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提升全社会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抑尘查看更多>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