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项目发布】上海锦江集团在河北收购垃圾发电项目

2016-02-25 09:25来源:河北资本关键词:垃圾发电锦江集团垃圾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5年的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上,锦江集团位居342。在其他类似2015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的榜单,锦江集团连年都榜上有名。在公布的2015年浙江省百强企业名单中,杭州锦江集团则位列榜单第32位(在2015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中列第20位)。同时,根据营收增长情况,位列2015浙江省成长性最快百强企业第13位。

经过近20年发展,锦江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垃圾发电企业。据E20研究院的最新数据统计,截至目前,杭州锦江共有垃圾焚烧项目50多个。2015年锦江集团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覆盖面更广,新增项目多数集中在北方。截至11月份,已在吉林、河北、内蒙古、山西、江西等多个省市和地区新签约了8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委托管理项目,新增总处理规模约为9800吨/日; 覆盖面之广,在行业中拥有显著的领先地位。累计日垃圾焚烧能力超过45000吨,覆盖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且在省会城市、地县级城市均有分布,为技术的完善、运行管理经验的积累提供了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优势。

有计划与锦江集团合作的垃圾发电的企业请与河北资本研究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安罗丽 电话:6806611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锦江集团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