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最大建筑节能展4月西安举行 陕建投资重点展示装配式建筑成果

2016-02-29 16:3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节能展会建筑节能环保会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现代工业技术的发展,建造房屋也可以像机器生产那样,成批成套地制造了!把预制好的房屋构件,运到工地进行现场组装,这,就是装配式建筑!比起传统的建造方式,装配式建筑施工速度快、施工质量高并且成本较低,是新一代城市建筑的发展趋势。

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携手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举办的CIBES中国最大建筑节能展—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将于2016年4月22—24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面积近35000平方米,汇聚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中外企业,30000余名专业观众。

本届装配式建筑主题展会将成关注焦点,作为建筑行业的巨头,陕建投资集团将会在本届展会上带来建筑节能及装配式建筑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期装配式建筑论坛,也将就装配式建筑目前的发展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陕建投资集团主要从事建筑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与开发。以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为使命,紧紧抓住国家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历史机遇,贯彻落实陕建“再强主业,奋展两翼”的战略部署,始终遵循“绿色环保,生态文明”的经营理念,做强建筑产业化主业,实现建筑产业一体化,致力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力争在“十三五”引领陕西建筑产业现代化快速发展,建设成为西部乃至全国一流的建筑产业投资集团。在西咸新区、延安安塞、宝鸡、汉中工业园区建设的基础上,科学布局市场网络,实现省内全覆盖,同时,紧盯“一带一路”建设重点。

陕建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政策对西北地区的装配式建筑方向的支持,西北地区对此类展会的匮乏,中国最大建筑节能展窥破行业商机,第一时间引领西北地区打入行业模式,也是首家主推装配式建筑的行业展会,又是多年来举办成功的展会。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专业展会,参展企业具有代表性,观众具有专业性。这也是企业选择参展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在接下来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坚持做匹配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高品质产品,为中国的建筑产业现代化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日益升温,装配式建筑巨大的市场需求也在凸显,众多企业旨在在新一轮的竞争中抢占先机,获得充足的市场份额。陕建投资集团,西安建工等多家装配式建筑的行业代表出席展会。据悉,第1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博览会也将于2016年7月3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展会查看更多>建筑节能查看更多>环保会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