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技术正文

芬兰固废收集技术简介

2016-03-01 15:00来源:山东科汇清洁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固废收集生活垃圾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芬兰一家专注于垃圾管理和回收的创业公司。这是一家软硬件结合的科技公司。该公司的第一款产品Enevo ONe Collect旨在智能优化垃圾管理和回收过程中的物流。 简单地说,Enevo ONe Collect所做的事就是让垃圾桶智能化。当环卫工人将Enevo ONe Collect安装好后,设备内置的传感器会检测桶内垃圾高度——当桶内垃圾大于一定高度时,它就会提醒工作人员“满了满了满了”;若低于一定高度,那就是“没满没满没满”。尔后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或手机上的web工具还能实时查看到管辖区域内所有垃圾桶的状态,所以当他一早开着清洁车从环卫所出发时,系统就能帮他规划好回收垃圾的最优路径。 此外,Enevo ONe Collect还能实时监控垃圾桶内的异常——比如温度过高或者是怪异的移动(有人偷垃圾桶么?)。 根据Enevo的数据统计,通过减少不必要的垃圾回收造成的车辆燃油和人工费用,这一系统大约能帮助环卫机构减少20%-40%的运营成本,同时也保证了城市环境的卫生。 Enevo的这一设计实际上表明了此类的数据收集能有效提高传统行业的运营效率,同类系统必然也能在其他行业找到用武之地。

应用领域:

生活垃圾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收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