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获平安保险“背书” 常荣“领跑”声波吹灰行业

2016-03-01 16:41来源:南京常荣声学关键词:声波吹灰器吹灰行业常荣声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1日,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341)与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战略合作即刻启动,“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获平安保险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承保,成为吹灰行业首家投保企业。

小贴士: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是指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具有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首台(套)或首批次的装备、系统和核心部件。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其中包含质量险和责任险,为质量责任综合险。质量险是指因产品质量缺陷导致用户要求修理、更换或退货的风险。责任险是指因产品质量缺陷造成用户财产损失或发生人身伤亡的风险。

享双重保障 为吹灰行业奉公克已

签约现场,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代表与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荣初先生就双方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同时就“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的市场预期和投保注意事项进行深刻探讨。常荣声学张荣初董事长说:“保险,乃社会责任的体现。常荣公司“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作为重大技术装备,保障电厂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是首要之责,为此,我们为产品投保,送客户一份安心,为社会做一点点贡献”。

而平安保险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 2014年已经荣登世界500强排行榜第128位,并成为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三大共保体首席保险公司之一。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平安保险江苏区域的首位客户,双方互信互助、竭诚相待,达成战略合作。

至此,“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成为吹灰界唯一投保的吹灰产品,投保产品一经售出、安装、调试成功,即可享受除销售合同约定在内的保障外,额外再享受平安保险质量保障,这一举措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为燃煤锅炉安全、可靠运行和吹灰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攀技术高峰 为锅炉防堵披荆斩棘

“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系常荣声学军工民品化产品,曾为神舟5号载人航天飞船的成功发射做出巨大贡献。2009年,常荣声学气动发声器依据自身技术特点,在“创造环境与自然的和谐”为愿景的激励下,成功研制“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沿袭气动发声器的声压级高、频率可调的优点,”“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声功率30000声瓦、发声频率20-8000Hz之间任意调节)成功在燃煤电厂锅炉空预器、折焰角、省煤器、SCR催化剂、水平烟道、尾部烟道领域成功应用,目前已在脱硫废水零排放、电厂环保岛领域取得质的飞跃。

筑质量长城 为中国制造竭尽全力

因质量可靠、产品优良,平安保险积极为“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承保,作为重大技术装备,常荣声学始终抱着“运用声学,解放锅炉堵灰”的理念,坚信“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成功之道,同时笃定更优的服务、更高的质量、更强的技术才是中国制造的终极目标!

因高质而获保,因服务而闻名,因技术而被信赖,常荣声学因“ 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而再展雄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声波吹灰器查看更多>吹灰行业查看更多>常荣声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