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股份制改造完成 上市进入快车道

2016-03-02 15:09来源: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元琛科技股份制改造元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2月,“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安徽省元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为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元琛科技”)。股份改制的完成,标志着“元琛科技”上市之路已经进入报审批阶段!

通过企业股份制改造,建立起以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总经理分权与制衡为特征的公司治理结构,将公司直接置于资本市场的竞争与监督之中,使企业的经营情况能够迅速地反映出来,企业经营者的业绩也直接由市场加以评价,较好地建立起企业竞争机制、激励机制和管理结构,以促进企业的发展。

股份制改造的顺利完成,对元琛科技来说,是公司不断发展前进的重要一步。同时,也对公司正式上市,提高市场的应变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股改不仅仅是公司名称的变更,对公司内部来说是一次提升,我们要以崭新的形象展现给客户,更为本质的是继续不断追求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提升。

通常公司“股份制改制”被认为是一家公司上市前的必经之路,元琛科技年先后同安徽省投资集团、申能集团、光大控股、安徽省壹号基金、深圳同创伟业投资集团募资1.5亿元,企业注册资金增加到8000万元,2016年中旬上报IPO材料,计划于2017年登录创业板。元琛科技下阶段将进一步扩充资本,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同时立足自身实际,抢抓机遇,以创新促发展,在中国资本市场必将迎来更辉煌的未来,成为驰名海内外的百年民族企业,为人类的健康生活和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元琛科技查看更多>股份制改造查看更多>元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