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水美中国”论坛

2016-03-04 15:1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世界水日生态维护环保会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2日

广州  广州塔

主办单位:

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承办单位: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珠江项目中心、蓝火文化传播、广州日报粤商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支持企业:

万科集团、可口可乐中国、佳粹(中国)环境发展促进中心

战略合作机构:

环保部宣传教育中心、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

合作机构:

UNEP-IEMP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中心、UNEP-GIREC全球资源高效城市倡议(中国)、UNESCO人与生物圈计划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亚洲赛艇联合会、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保尔森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

支持机构:

广东省环保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巧女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广州绿网环境保护服务中心

论坛背景

水——生命之源,是人类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自然资源。种种原因,水质不断恶化,水量不断枯竭,水的生存空间--河流生态系统濒临崩溃……水危机成为21世纪人类面临的最为严峻的问题之一。

1993年1月18日,第四十七届联合国大会决议,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宗旨是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适逢世界水日,在中国政府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的政策背景下,阿拉善SEE联合多家企业、政府及NGO,共同发起2016年“水美中国”世界水日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从生态维护、城市发展、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探讨水资源保护与管理。主要活动包括:论坛、专题研讨会、公益晚会等。“水美中国”论坛是“水美中国”系列活动之一。

论坛目的

搭建企业、NGO及政府交流平台,交流成功案例和经验,促进全社会在水保护与管理中,跨界、交流、合作、分享、提高。

发挥阿拉善SEE企业家群体优势,深层次探索用商业精神、智慧、模式和方法,推动企业参与水保护与管理,为实现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论坛亮点

百名企业家与城市精英引领水资源保护

国内60家主流媒体公信力传播

全民互动参与论坛前后活动“我为家乡水出头”、“创意X公益全国巡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水日查看更多>生态维护查看更多>环保会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