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报道正文

呼和浩特市积极推进2016年环境监测工作任务

2016-03-10 09:41来源:呼和浩特环保关键词:第三方运营土壤环境监测呼和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呼和浩特市深入推进“大气十条”“水十条”落实步伐,积极做好2016年全市环境监测重点工作,为环境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按照《国家环境监测事权上收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国控城市空气子站的国家接管事宜,做好与第三方运营商站房、仪器、设备的交接工作;做好水质自动监测站的自治区接管及地表水、土壤、生态等环境质量国控监测点位的上收委托等事宜;积极推动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属地管理,管理重心向旗县区下移和向环境执法监测转变。

同时,加强土壤环境监测,充分发挥旗县区的地域优势,积极对旗县区进行业务培训、指导,促使旗县区尽快完成计量认证工作,逐步独立承担土壤监测工作;做好与承担采样工作的旗县监测站的样品交接工作,定期予以指导,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土十条”监测工作的有序开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运营查看更多>土壤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呼和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