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项目正文

【项目干货】垃圾焚烧与固体废弃物处理

2016-03-10 14:04来源:绿商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固体废弃物处理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固体废弃物是污染环境的重要污染源之一,随着工业生产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固废的种类越来越多,产生量也日益庞大。有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城市垃圾和工业废渣堆存量已达70亿t,占用土地面积5亿m2。据测算,全国每年产生城市垃圾达1亿t以上,并以6%~10%的速度增长,而当今对垃圾的有效处理能力尚不足四成,加之长年累计的巨量垃圾,已形成全国性的垃圾公害与灾难,不断侵害着人类的现实生活,威胁着未来人类的生存。大量的垃圾造成了大气、土壤和水环境污染以及对人体的危害,已成为工业企业和城市发展的重大隐患。

项目介绍

垃圾焚烧发电专业公司,集规划、研发、咨询、工程总包、成套设备制造供应、营运管理、投资于一体。

技术优势

炉体为回转式,适合大、中容量的各种固体废物和医疗废物的焚烧处理,可掺烧部分废液。

1.炉型针对危险废弃物进行特殊设计,燃烧完全,焚烧效果达到“3T”要求,二燃室采用特殊设计,在二燃室内纵向和轴向形成立体旋流,使烟气与氧气充分混合,并达到2秒以上的停留时间。

2.采用机械投料、温控点火助燃,自动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省力。

3.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本公司采用了日本最新型的危险回转炉炉壁施工法,排除以往耐火砖的设计而用使用三层浇铸法,本耐火浇铸料,能耐高温、抗腐蚀性且强度高。

4.采用先进尾气处理配置,即急冷半干式除酸+活性炭喷粉+布袋除尘器,无二次污染,无污水排放,烟气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规定排放标准。

5.炉体与前后端部密封设置为活动压板结构,系本公司专利,当炉体随着温度变化而伸缩膨胀时,密封压板会随着物性变化而移动,不致因膨胀过量而卡死炉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固体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