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第三方治理成大势所趋 中悦浦利莱加紧市场布局

2016-03-14 13:53来源:中悦浦利莱关键词:第三方治理脱硫脱硝中悦浦利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关于在燃煤电厂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指导意见》。脱硫脱硝已在国内实行了20个年头,随着环境的恶劣,环保政策的严格化,第三方的运营治理工作已成为未来趋势,未来的脱硫运行工作更加需要一批专业性强、素质高的队伍去做。专业运行服务是未来烟气脱硫脱硝市场的一种趋势,现在脱硫市场中虽然已有大量技术应用,并且实施多年,但都需要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运营团队。项目建成只是第一步,需要专业的运行团队平稳操作运行,把设备的性价比达到最优并且达到环保要求,同时为企业节约运行成本,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中悦浦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政策,通过自己的项目运维同时学习其他脱硫技术(基于钙法、镁法、氨法、双碱法脱硫)打造了一直较为专业的项目运维团队,从项目调试、运行、维护,到项目的环保达标,真正实现国家环保护提倡的第三方污染治理,与治理企业共享环保收益的共赢模式。

中悦拥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烟气减排专利技术,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力、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等各种行业烟气治理的系统工程化设计及总承包。尤其在低温脱硝方面,中悦申请的臭氧氧化低温脱硝专利技术已达到了85%以上的稳定脱硝率,居世界领先水平。

2008年以来中悦浦利莱在以色列引进的烟气治理新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进一步开发和完善提升成现代成熟工艺,成功实现了全系统的工程化应用,获得了一系列的专利和专有技术,总体称为“有机催化烟气综合清洁技术”,简称“OCT”技术。中悦浦利莱在以色列引进的烟气治理新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进一步开发和完善提升成现代成熟工艺,成功实现了全系统的工程化应用,获得了一系列的专利和专有技术,总体称为“有机催化烟气综合清洁技术”,简称“OCT”技术。

在以往的湿法成熟工艺技术的基础上,采用有机催化烟气综合清洁技术,更为简化实用,运行费用也更低,可以在脱硫(SO2)的同时脱氮(NOX)、 脱汞(Hg),可以将废物回收利用并创造价值的副产品。

有机催化烟气综合清洁技术是在传统湿法工艺的基础上进行改良,并采用了一种有机催化剂,它是一种有机物与水结合而成的稳定的乳化液。可以从锅炉烟气及烧结烟气 等烟气中除去酸性气体(SO2、NOX),并脱出汞等重金属。

项目展示:

1、天利热力集团2x40t/h供热锅炉脱硫脱硝项目;

2、山东泰山钢铁265m²烧结烟气脱硫项目;

3、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22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4、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热电厂1、2号燃煤锅炉脱硫、脱硝装置;

5、陕西延长石油永坪炼油厂石油裂解脱硫项目(SO2含量高达3万mg/ m3);

具体项目概况举例:

热电厂原1、2号锅炉分别于1992年7月、1992年12月建成投运。乌石化热电厂现有1、2号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为650mg/Nm3,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为1500mg/Nm3,远远超出了标准中规定的限值,必须对现有锅炉烟气进行净化治理。2015年初由中悦浦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1、2号炉脱硫装置采用机催化法烟气综合治理技术。2015年11月投运用已满足乌鲁木齐市执行《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11)规定的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即烟尘20 mg/Nm3 ;二氧化硫50mg/Nm3 ;氮氧化物100mg/Nm3。烟气处理量:518000Nm3/h;脱硫效率≥90%。解决了热电厂1、2号燃煤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的问题。符合了国务院于2011年12月印发的《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提出将“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作为一项重要规划任务,以解决饮用水不安全和空气、土壤污染等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加强水、大气、面源污染等综合治理,明显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要实行脱硫脱硝并举,多种污染物综合控制。

中悦浦利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外商企业法人独资企业,注册资金5600万元,资金、技术实力雄厚,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绿色高科技技术的研发推广及市场化应用,为全球范围内的烟气脱硫、脱硝、污水处理工程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服务的先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工程施工团队及专业高效的合作伙伴,具备EPC工程总承包及BOT运营项目的丰富经验。同时还有一支专业的第三方运维团队,从事第三方环保项目的运行维护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悦浦利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