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标准正文

新形势下环保行业的政策变革与技术创新

2016-03-17 14:5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环保沙龙环境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15年以来中央各项环保新政策法规的陆续出台,标志着我国环境治理即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浙江省作为全国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省份之一,其在环保领域也走在了全国前列,比如:2013年发布了《浙江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2015年发布了农业“两区”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在污水治理方面,浙江省推出 “五水共治”等一系列战略举措,让百姓感受到了切实的显著治理成效。同时,今年2月,浙江省还发布了《浙江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也预示污水处理及水体保护在未来浙江省环境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作为此次沙龙的举办地——浙江省湖州市,近年来积极推动环保发展,湖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先后制定出台了系列政策性文件,有效推动环境整治,加强落实湖州生态环境的治理及改善。

此次,中国环博会将联合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在湖州市举办第十二期中国环博会环保沙龙。活动特邀浙江省环保厅科技与合作处 副处长项杏标及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院长作为嘉宾参与,以“新形势下,环保行业的政策变革与技术创新”为话题进行探讨。

浙江省污染治理相关政策法规的重点解析;各项政策对应的监察标准及处罚机制?

如何实现城镇污水的无害化和资源化,进而实现水体的良性循环和水资源的可持续发?

浙江省作为全国重要淡水资源地,未来如何提升水质优化的技术?加强水质监管?

浙江省、湖州市在未来的环境治理上有哪些计划?环保发展趋势及其中蕴含的商机?

█ 沙龙概况

沙龙主题:新形势下,环保行业的政策变革与技术创新

特邀嘉宾:浙江省环保厅科技与合作处 副处长项杏标、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 高从堦院长

活动时间:3月25日(周五)14:30 -17:00

活动地点:确定参会后短信通知

参会人数:50位参会名额,免费参会

主办机构:中国环博会、湖州市环保产业协会

█ 参会对象

环保企业或相关大型企业的管理及技术人士

█ 沙龙日程安排

14:15-14:30 报到

14:30-14:35 主持人前言

14:35-14:40 与会人员自我介绍

14:40-15:10 浙江省环保厅科技与合作处 副处长项杏标

15:10-15:30 互动:针对主持人的演讲进行自我观点的抒发、提问、解答

15:30-15:45 茶歇

15:45-16:15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 高从堦院长发言

16:15-16:35 互动:针对主持人的演讲进行自我观点的抒发、提问、解答

16:35-17:00 与行业人士共同探讨湖州环保发展前景与行业信息

请致电:任先生 021-23521160 电话咨询报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查看更多>环保沙龙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