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综合国际正文

【组图】美国人又领先一步发明了智能垃圾桶 简直不要太牛

2016-03-21 09:09来源:Google关键词:垃圾桶智能垃圾桶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发明个东西不跟智能扯上点关系都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小到手表,大到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各种智能化,真的是科技改变生活。现在,连垃圾桶都智能化了。美国BigBelly Solar公司便发明了一种智能垃圾桶,不但让垃圾桶也智能化,更是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将垃圾桶的容量提升了5倍!

这个名为BigBelly 的垃圾桶集太阳能、物联网、高效压缩机为一体,通过垃圾桶顶部为垃圾桶提供电源,垃圾快倒满时,压缩机会在40秒内将垃圾的体积压缩至原来的五分之一,等到垃圾箱快满时又会自动联网发送垃圾桶已满及地理位置等信息至垃圾处理中心。然后处理中心的系统会根据各个垃圾桶发回的数据进行分析然后规划处最佳的回收路线和时间,再派出车辆将垃圾清理走。

垃圾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室内的话可以插上直流电源进行供电,室外则可以用太阳能电池提供电源,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0W。

BigBelly还有各种涂装各种颜色,铺主脑洞一开,要是在这垃圾桶上装个显示屏,是不是就变成了可视窗口?人流量那么大,卖广告的话肯定也是无比的挣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桶查看更多>智能垃圾桶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