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标准正文

船级社发布《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认可及检验指南》

2016-03-24 13:51来源:中国船级社关键词:SCR选择性催化还原船级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发布了《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认可及检验指南》。本指南是依据CCS科技项目研究成果、专门制定针对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的认可及检验指南。

本指南由6章和3个附录组成。包括第1章通则、第2章图纸资料、第3章SCR系统技术要求、第4章控制、监测和安全保护、第5章SCR系统试验技术要求、第6章SCR系统技术案卷和参数核查法、附录1 SCR系统认可检验和发证流程、附录2验证试验数据记录表、附录3 SCR系统工作边界参数表。

通过完成对SCR系统及关键零部件检验内容研究、SCR系统性能验证研究、分析明确系统监测项目及监测模式、SCR系统适用于方案A或方案B的附加要求及技术理论研究,CCS编写完成了《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认可及检验指南》。为图纸批准、产品认可检验和SCR产品生产厂家设计等提供了依据,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查看更多>选择性催化还原查看更多>船级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