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北京市安排2016年重要民生项目 将完成27条清洁小流域

2016-03-29 15:13来源:点绿网关键词:生态环境保护煤改清洁能源工程环境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首都之窗29日消息,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16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同意报告提出的2016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安排。

2016年,北京将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七方面落实中央民生实事项目。

在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将在26个乡镇建设完成27条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水土流失面积245平方公里,改善71个村、5万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同时推进城乡结合部和农村地区“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实施400个村庄煤改清洁能源工程;持续开展送气下乡活动,确保农村地区液化石油气供应。

此外,全市淘汰20万辆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进一步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

在营造安全宜居环境方面,将实施城六区100条街巷胡同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煤改清洁能源工程查看更多>环境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