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通州建材生产线调试成功

2016-03-30 13:52来源:北京世能中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硫脱硝工业固废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5日下午,中晶环境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了“对中晶环境通州生产线项目成员的表彰及嘉奖仪式”。整个活动现场始终贯穿着喜气洋溢的欢乐气氛,尤其是通州建材生产线项目每一位成员的脸上满是成功后的激动和喜悦。

中晶环境为更好地实现循环经济综合治理路线,于2015年底在通州建立了建材生产线的实验基地,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副产物和工业固废为原料,历经15个月的建材材料研发——3个月的图纸设计、设备采购、安装调试——1个月的生产试验,通过每一位项目成员在技术、设备研发上的积极投入、努力创新,终于在2016年3月24日成功产出了性能更好、质量更高的建材产品。这批产品的量化生产不仅对中晶环境,对整个建材行业而言都是历史性的突破。经检测,这批产品具有以下特性:1、性能好:400容重、抗压强度超过4MPa、抗弯强度超过1.2MPa、防火保温,燃烧性能检测达到GB8624A(A1)级标准,可以在1500摄氏度的高温坚持7小时以上;2、无毒无害:整个生产过程无需高温煅烧,无有毒气体产生,通过国家GB/T20285检验,材料产烟毒性达到安全级(AQ1);3、成本低:一般的建材产品原料主要是水泥,水泥需要烧制,而该建材产品的原料均来自于“废弃物”,矿物燃烧后产生的污染气体“SO2”、“NOX”,工业生产中排放的固体废弃物“钢渣”、“水渣”、“粉煤灰”等,相比较而言,成本更低;4、标准化生产、预制化安装:通过标准化的生产,中晶环境生产的建材产品可以直接在建筑工地拼接安装,大量节省建筑时间及成本。

“通州建材生产线项目”的研发成果大大提高了公司现有材料性能和设备运转率,本次表彰及嘉奖是对项目组全体成员技术“创新”、积极工作的认可,同时该项目的成功也离不开中晶环境每一位员工,希望中晶人今后可以一起携手共进,共同为早日实现中晶蓝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晶环境会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同时进一步加大研发和技改投入,加快提高建材产品的性能及产量,充分将中晶环境循环经济法治理大气、固废的理念落实到产品,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工业固废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