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元琛科技协办2016年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交流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6-03-31 10:35来源: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湿法脱硫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3月29日~30日“2016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技术交流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联盟主办、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等单位大力支持,此次会议旨在紧跟形势,谋划未来,交流推广发电机组改造的成功经验,提升煤电高效清洁利用水平,打造煤电产业升级版,来自五大发电集团、华润电力、安徽皖能、中石化本部及下属发电厂和行业科研院所装备制造厂商共190多名代表,围绕“成熟先进技术推广应用--推动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步伐”会议主题展开充分交流研讨。

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辉董事长致欢迎辞,指出国家对节能减排提出新要求,这既是挑战也是难得的机遇,愿为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国电投淮南平圩发电厂刘政辉环保主管、西安热工研究院卢承政所长、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刘冬所长、华润徐州铜山发电有限公司马国营节能主管大唐安阳发电厂郑锐环保主管神华舟山戴彦喆生技部主任等十八位电厂高工主管和业内专家及设备工程厂商代表发言,针对电袋复合除尘器运行管理经验交流单塔一体化脱硫除尘深度净化技术介绍、双列布置的高压加热系统增加一台高压加热器后运行分析、火电发电厂SCR烟气脱硝装置运行调整优化研究、“近零排放,绿色煤电”—神华舟山电厂烟气超低排放工程实践、超临界600mw等级汽轮机升数通流改造技术、工业大气污染物协同治理超净排放新技术、高效脱硫技术介绍、超低排放形势下的烟气脱硝运行优化管理技术、内衬系统在湿法脱硫烟囱中的应用、振动膜在脱硫废水零排放要求中如何减少蒸发量、豪顿华应对空预器堵灰的新技术介绍、电厂脱硫烟囱防腐蚀优选方案、超低排放探索与实践、循环流化床锅炉深度脱硝技术、真空泵和风机助力电厂节能技改等技术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有效解决火电厂运行和技术改造中亟待解决的疑难问题,得到在场专业人员的高度肯定。

为进一步了解超低排放技术的应用现状,组织到会代表来到了了全国唯一一家同时生产除尘布袋和脱硝催化剂、脱硝催化剂再生以及脱硝催化剂回收企业工厂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元琛科技进行了现场考察,参会的各家代表或驻足企业荣誉墙,或考察企业生产线,对元琛科技的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