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助力盐城市联鑫钢铁2x198m2烧结机烟气脱硫系统托管运营项目

2016-03-31 10:46来源:北京世能中晶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烟气脱硫超净排放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2月,中晶环境与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托管运营合同》。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助力联鑫钢铁早日实现循环经济的经营目标。

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一家从事建筑钢材、特种钢等生产的钢铁企业。多年来,公司积极抢抓江苏沿海发展和长三角经济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交汇的历史机遇,经济规模大幅提升,技术装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现占地面积3000多亩,年产能达300万吨以上,企业总资产近100亿元。公司以循环经济作为运营规划,集团公司目前已投资近12亿多元,建成了烧结SHRT余热汽拖机组、烧结脱硫装置等多个循环经济项目,致力打造并成为资源高效利用、生产与环境、企业与社会和谐友好的绿色钢城。

联鑫2X198m2烧结机烟气治理项目之前采用钙法脱硫工艺,运行中系统不稳定、脱硫效率低、设备堵塞、吸收塔泄露等问题日渐严重且负担着高额的运行费用。联鑫钢铁为早日实现循环经济的目标,以改善盐城空气环境质量目的,实现整个厂区烟气超净排放,与中晶环境签订了“2X198m2烧结机烟气脱硫系统托管运营项目”,将原使用钙法脱硫工艺的联鑫2X198m2烧结机烟气治理项目改造为FOSS®脱硫脱硝除尘脱汞四合一一体化烟气治理工艺。该项目采用中晶环境独创”DBO+V”的合作模式,由中晶环境投资、建设、运营,并承诺托管运营10年。通过高效的托管运营管理将整体提高系统稳定性,并进一步提高烟气脱硫效率,旨在实现烟气二氧化硫、烟尘、废水及固废的超低、超净排放(脱硫效率可达到99%、脱硝效率超过80%、除尘效果超过99%、脱汞效率超过96%)。托管运营期间,中晶环境每年还将为联鑫钢铁节约800万元以上的管理成本及运营费用。该项目的成功签订,代表了联鑫钢铁对中晶环境技术优势、服务水平的充分认可。

中晶环境成立10余载,形成了完善的“脱硫脱硝除尘脱汞一体化烟气治理系统”,中晶人将继续致力于奉行“创新、效率、六心标准”的组织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共同谱写新时代环保的新篇章,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化天空的污染为绿色的建筑,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超净排放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