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启迪桑德营收百亿指日可待 未来水务非战略重点

2016-04-06 11:25来源:点绿科技关键词:启迪桑德生活垃圾处理文一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启迪桑德于4月4日披露2015年报后,公司董事长文一波及董秘马勒思参加了今日上午中信证券的路演,文一波表示, 启迪桑德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突破性发展,在未来的规划中,水务领域将保持原有的区域优势但不做为战略重点。

根据启迪桑德4月4日晚间披露的公司2015年年报数据,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41亿元,同比增长44.95%;实现归属于 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1亿元,同比增长15.7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

近年营业收入

从财报数据来看,2015年启迪桑德营业收入增长势头强劲,跨过百亿营收门槛指日可待,而其运营收入也占据了总收入的半壁 江山,完成从工程到运营为主的转变。

施工及运营收入比例

项目方面,2015年公司固废市场拓展业绩显著,取得8项环保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处理固废项目,截止目前签约、在建及运营的合计拥有生活垃圾处理能力27000吨/天;餐厨、畜禽粪便等在内有机废物总规模超过4000吨/天;家电拆解处理项目8个,能力增至1198万台/年;共新取得32个环卫清运项目合约,年运营服务收入3亿元;以BOT方式建有17个污水处理项目,总设计规模130.4万吨/天,中水规模5万吨/天,托管运营污水处理项目1个,设计规模3万吨/天;4个自来水项目,总设计规模61.5万吨/天;在建2个污水处理项目,设计规模2.75万吨/天。

各版块收入份额(单位: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桑德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文一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