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天水二一三电器华北销售大区一季度销售工作会在京召开

2016-04-07 10:07来源: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关键词:电气工业环保行业二一三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4月2日,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水二一三电器”)华北大区2016年一季度销售工作会议,在长城电工北京营销中心胜利召开。

天水二一三电器销售总公司市场拓展部行业经理冯憨;华北销售大区总经理张东荣;华北销售大区财务经理王小平及北京、天津、秦皇岛、唐山、石家庄、邯郸等大区各办事处经理;大区内勤和北京办事处销售骨干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据悉,本次会议以“收获、分享”为主题,围绕大区各办事处一季度工作完成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展开。

“收获、分享”天水二一三电器华北销售大区一季度销售工作会现场

会议上,大区财务经理对2016年第一季度大区的运营状况做了分析。各办事处经理结合相关市场特点,行业开发,项目储备,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总结。销售总公司市场拓展部行业经理冯憨就国家电网及环保行业的市场趋势分析及开发情况做了通报培训。并由新入职员工结合近期在上海参加的“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新产品培训”中GSW1C系列船用框架断路器、GSM2系列直流塑壳断路器,GSM3E系列电子式塑壳断路器和GSZ9系列充电桩用接触器,GSC3交流接触器等产品知识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

长城电工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张东荣

最后,会议由天水二一三电器大区总经理张东荣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区市场整体状况进行综合分析,并通过公司新产品与大区客户结合情况、结合大区内的行业市场开发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通过 “改变、创新、提升、合作”的工作精神,努力开拓,为完成天水二一三电器华北大区2016全年销售指标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提振了各办事处的销售士气,强化了员工凝聚力,明确了工作方向,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天水二一三电器”这个中国电气行业的知名品牌在2016年会为中国电气工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工业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二一三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