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南阳能源公司烟气脱硝除尘工程运行效果显著

2016-04-08 15:12来源:亿米石油网关键词:除尘烟气脱硝南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中石化南阳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到,被列入中国石化“碧水蓝天”专项环保治理项目、河南油田四大“碧水蓝天”工程之一的南阳能源公司煤粉炉烟气脱硝除尘改造工程,自去年5月份通过环保竣工验收以来,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量同比分别下降25%、82%、56%,实际运行效果良好。

为使煤粉炉烟气脱硝除尘改造工程平稳运行,南阳能源公司强化岗位培训,通过外培技术骨干、内部岗位练兵等措施,使岗位人员迅速掌握了该环保工程的实际操作技能。南阳能源公司还在工程的实际运行中,逐步优化工艺参数,充分发挥其应有的环保效能,为打造“碧水蓝天”优美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去年5月,南阳能源公司还为煤粉炉烟气脱硝除尘工程安装了在线监控系统,多次请南阳市环保局技术专家来现场指导系统安装、调试工作,使各项环保监测数据同步传输到省、市两级环境保护管理部门,并根据要求完善了管理制度、环保设备运行台账及运行记录等,确保环保设施运行、维护、监测工作在严格受控的条件下进行。

据测算,南阳能源公司煤粉炉烟气脱硝除尘工程的正常运行,可使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量每年分别减少70吨、300吨、250吨左右,环保效果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南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