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火电脱硫脱硝权威数据】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4.11-4.15)

2016-04-15 14:0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节能环保行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权威数据】2015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信息(连载1--脱硫篇)

根据中电联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结果,火电厂烟气脱硫产业信息如下:2015年当年新建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0.53亿千瓦;截至2015年底,全国已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8.2亿千瓦,占全国火电机组容量的82.8%,占全国煤电机组容量的92.8%。

详情点击>>

【权威数据】2015年度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信息(连载2--脱硝篇)

根据中电联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结果,火电厂烟气脱硝及脱硝催化剂相关产业信息如下:一、火电厂烟气脱硝产业信息,2015年当年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硝机组容量约1.6亿千瓦;截至2015年底,已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硝机组容量约8.5亿千瓦,占全国火电机组容量的85.9%,占全国煤电机组容量的95.0%。

详情点击>>

标书|避开工程投标115个常见标书错误的葵花宝典就在这里

挠头熬夜熬出来一本“咖啡浓茶方便面“标书,到了投标现场一看,人家的标书那么厚,自己的标书凹陷在一排厚厚的表述里面看不见了,旁边的领导斜着眼睛盯着你看,你是不是头皮开始发麻了?头越来越低......在心中奔跑着一万只.......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能怎么办呢?快来学习一下小马特地为你熬的标书指南就在下方

详情点击>>

桑德东江两大固废巨头交接棒 7亿大单转让震动行业格局

4月12日晚,启迪桑德、东江环保同时发布公告,宣布启迪桑德下属两个子公司分别收购东江环保旗下两项再生资源资产。合计金额7亿元。

详情点击>>

节能环保上市公司一季度业绩预告大盘点(图)

节能环保行业各大已上市的环保公司2015年财报还没有全部披露完毕,紧接着就有不少企业披露了一季度的业绩预告,统计的23家节能环保企业中,19家企业业绩预增长,其中以神雾环保最为瞩目,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预增长780%~808%。节能环保产业2016年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下面看看详细的预告情况。

详情点击>>

土壤修复行业:盈利模式渐成熟 助力土壤修复市场腾飞

一、新型土壤修复商业模式正积极探索,盈利问题有望解决。土壤修复潜在市场规模超十万亿。我国待修复土壤总量巨大,据十三五相关专家透露,继1.7 万亿的《大气污染防治计划》和4.6 万亿的《水污染防治计划》陆续的已经和即将出台,土壤修复规模将远超土壤和大气,达到超十万亿元的规模。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行业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